目前位置: 誌陞首頁 > 關於誌陞 
 
【關於誌陞】
 

誌陞實業有限公司起源於1988年,董事長陳福誌開設長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從事手套及袖套生產加工。以多年豐富的經驗累積,開發出適合各行各業工作時所必須穿戴之安全手套。

 

2000年董事長另成立誌陞實業有限公司,提供客戶多樣式品質優良、物美價廉的商品,適用於鋼鐵業、機械土木建築業、科技電子業、搬運物流業、農漁牧食品加工業、工作清潔、化學檢驗及園藝工作,提供客戶多用途工作時安全的保護。為了服務更多客群,公司不斷研發新產品,並從國外引進各式手套,發掘不同取向的市場,達到經濟效益、高品質,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,以供各行各業工作之所需。

公司提供貨真價實之產品來服務顧客,並確保產品品質,快速送貨,顧客的滿意是我們追求的最高目標。   . 企業精神  以人為本、以誠為業、以客為尊、以和為貴。  . 經營理念  提昇品質、準時交貨、客戶滿意。